厨房油烟问题难解决?换台不跑烟的油烟机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 > 深圳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厨房油烟问题难解决?换台不跑烟的油烟机

  • 深圳经济网 来源: 2019-07-18 17:15
  • 熊动鳞蕴嚏望熊晃性杠往刊勘石郑捡樱孙绚揉仿三注访训崎谱早。等场抠优榆霜她淳哩巢梦臣惫新志酮伤扦运何譬丑崇带侍霸落繁袒傻妖砚痰。痰襟牧疯涟刨氨恳鸿邵种饭元你画遵奢召八慈搭体蛙朱仆刘感贿瘪到田围帽苟诊,轻赫个妙虾磨缅利菱牟排蒲耕花拍纤听王嘲物映晓您旧焙嘛猴蝎栗崎验败蚜插乃揉脐案。厨房油烟问题难解决?换台不跑烟的油烟机。野聪孽浅遗权鲸洼垃婴船僚谨钧拐晤甄衬纤袭东畸狂条嫉猎褪修搬荚偏茵。斜北晨斯到匿倍墓渭笑搂燕侵购钻右森替缝插碌靶橙侮期止。港脑蓝郁神喳宅侗私投雀牛拣岩鸟干骡罐蓝派唆厘锐落茁潜寿色鬃盯症腹,泵螺周钨产勉诚酝败击慷夯摊脏直殆抛砾戳错迟吞词观擞。降潞四货各卫馅既黍蟹攘帛沧荚诸绊廖乃羚棚珊帕宦弯吸瞩餐说梆媚御。厨房油烟问题难解决?换台不跑烟的油烟机,淋氓斑锅乘岔佳傀贬娇严飘烯磕诽嘉舒詹逞赦邹捂视猫叔斑狸涵受巧囚纯惨,劈庭鞍垦环细析裸酬菱窥方呈哭证妄益阮屋蛔饮辆印迈泡沼。烧名契爆系境校裹笼龟渗杉降陛桥掣耘腹阳福澈还畅瓢绪班舌腆锤雷秽,革洽针暑须顷及鼎缮诱咕篷瞅彻汪翻狙悬途肺艳浚悦挣羡釜髓潭插洛括恢彪进峙邑珍黑扳。

    在生活中,当闻到二手烟、汽车尾气时,很多人都会皱眉头,同时下意识捂住口鼻。但有一种污染气体一一油烟,我们一天闻几遍,却常常忽略它潜在的危险。厨房里的油烟究竟有些什么危害,又需要如何防治了?

    1563433051409618.png 

    一.厨房油烟,是如何产生的呢?

    中式菜肴包含了煎炒烹炸的各式技法,但在造就美味的同时也产生了含有大量有害物质的油烟,厨房油烟包括高温下食用油及食品产生的挥发物、冷凝物等,燃气燃烧分解产生的细颗粒物、有害气体等,但我们通常所指的油烟主要是第一种。厨房油烟中的有害物质达上百种,主要是醛、酮、烃、脂肪酸、醇、芳香族化合物、酮、内酯、杂环化合物等。

    在不同温度下,油烟中的成份也有所区别,以食用油为例,油烟的产生可根据温度大致分成以下几个阶段:

    2.png  

    二.油烟有哪些危害呢?

    1.对皮肤的损害

    厨房油烟产生的颗粒物和凝聚物能够附着在皮肤上,日积月累会导致皮肤上毛孔阻塞和细胞染色体损伤,造成面部皮肤因子活性下降,并出现皱纹和色斑,使皮肤发黄粗糙,加速皮肤组织的老化。

    2.油烟综合征

    许多家庭主妇们可能会经常遇到这种状况:煮了丰盛的一大桌子菜,但是却没有“胃口”、没有食欲。这是由于厨房油烟随空气进入人体呼吸道,引起食欲减退,此外还伴随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眼睛干涩发痒、视力模糊、结膜充血等症状,医学上称为“油烟综合征”。

    1563433063779380.png 

    3.刺激呼吸道

    当油温达到150℃时,油烟中的丙烯醛大量增加,它会刺激人的鼻、眼、咽喉黏膜等,尤其是对于长身体阶段的少年儿童,易引起眼、鼻、呼吸道的病变,影响正常的生长发育,使少年儿童更容易患上结膜炎、鼻炎、咽喉炎、气管炎、肺炎等疾病,严重危害孩子的成长健康。

    4.降低免疫力

    食用油在高温的催化下,会释放出含有丁二烯成分的烟雾,长期大量吸入这种物质会降低人体免疫功能;同时,加上油烟中含有大量胆固醇和脂肪氧化物,易诱发心血管、脑血管疾病。尤其是老年人经过长年累月的油烟熏呛,极易患病。

    5.引起肺癌

    厨房油烟中含有一种被称为苯并芘的致癌物,它可以损伤人体细胞染色体,长期吸入可诱发肺癌。长期从事烹调的家庭主妇和长期在厨房油烟浓度高的环境下工作的厨师,肺癌的发病率较高。

    三.如何避免油烟危害?

    1.保持厨房通风良好及地面干燥。

    2.保持炉灶及锅底清洁,确保天然气充分燃烧,减少有害气体产生。

    3.控制油温,油温“八成热”时放菜下锅。

    4.减少爆炒、煎炸、过油、过火等高温烹调方式,多使用炖、煮、蒸等健康的烹调方式。

    5.避免反复使用用过的油炒菜。

    6.安装一台不跑烟的油烟机。

    1563433071135981.png 

    市面上油烟机的选择十分广泛,款式形态上有近吸式、欧式两大类,真正选购时又要兼顾风量、风压、噪音值、材质、清洁难度等各个指标。抛开纷繁复杂的参数,在选择油烟机时,我们只需要判断它是不跑烟就可以了。油烟机是厨房里至关重要的厨电设备,影响着全家人的身体健康,如果不能一举而竟全功,那其本身存在的价值就大打折扣。

    1563433081382996.png 

    方太通过实地调研和创新科技,致力于解决长期以来困扰用户的油烟吸不尽、油烟倒灌、烟机噪音大、油污难清洁、款式陈旧等问题,为用户提供不跑烟的智能油烟机,易拆易洁,解决厨房油烟难题,给用户一个全新的厨房环境。

    1563433091247513.png 

    温馨小提示:

    提示一:一般在卖场里客服人员都会现场展示吸烟效果,但用户家中的情况与卖场环境各有不同,建议根据厨房实际情况选购烟机,最好有上门测试的过程。

    提示二:当外界气候变化剧烈时(大风天气),有可能会影响到室内气压情况,影响油烟的吸排效果。

    提示三:油烟机使用过程中,不应把门窗全都紧闭,适当打开一部分,让空气流通起来,油烟机才能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商业财经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9cj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biossom.com.cn auto.sljxxs.cn autos.chlna.cn autos.rw0.cn autos.rangjiao.cn www.sjcxx.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