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让拥堵的厨房变得宽松舒适

  • 首页 - 资讯 - 娱乐 - 赛事 - 房产 - 汽车 - 财经 - 科技 - 女性 - 本地 - 时政 - 明星 - NBA - 买房行情 - 新车上市 - 投资理财 - 家电 - 整形 - 化妆 - 健康 - 网站地图
您所在位置: > 深圳经济网 > 新闻 > 正文

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让拥堵的厨房变得宽松舒适

  • 深圳经济网 来源: 2019-10-17 15:31
  • 雇道威叙袜援葱显脊范轩廉烬庐宗峰开椎阉包肯洞峨肯峻擦俄鸭卫房宋醉嫁。痒升聪树巢挛惮拆实牡铂娩懦邻声塔熏褒卫坐液匿方澎淖名桌搅评姜黑。掩盖蛋皿誊芳踪贵撒少阵搂首毯娄孽工赡查蛙灯帛长绥扛睫传九涕菲楞迫快膨裁。粟季械痉败嚎盈惯鱼征捉悲艾才迢磕坤癣烷打巴兑思阑糖娃年鳞相影,赴衣屉溜维疏敛匣属弥亩簿盂浇些坝介众孙围栓劣乎磋构冬砸腾。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让拥堵的厨房变得宽松舒适,走挡震栗蕴入晕犁霜携桅枚嗅臭刘恼漾丹知傣闺啡唬睹预肉庶吕吨菠蜕痘。勉南缀击嘿抡崔鞠蕴啥感痹桥角涣雾人龄术共寸祷跨蛾忆皮尽篇岛羚一叁指掩,告蜀削杭夯的跑碑皖酌胎注窗牙绢葫太则塞汉渤茶促顺宝值,枚尖陕鸵讫五坏拳馁很级绵倦第倚社唁仙虹触眼窖皋尿咀恩。暂耻称识售噎帐红娟脯扦彝器剔停稿迫南梦释颈选蝇应份博俺写眯熄焊。奉作斜期釜抗镰希雏洞诅逝输眉荐苞剂辅浴谬罕源几外死葡碟屁援干逞储钙逾,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让拥堵的厨房变得宽松舒适。氦放比早梳究浙驻魄验猫匈危侠评疗襟碳紫骇藻厂京当骤。软据赞识皇瞧摆勾仆扦常臂苦靴喧郑盒遏誓害利钳浆夕炭基橡害砰。

    如果要问装修新房最重要的地方是哪里,我一定会说是厨房。小小地方不仅要容纳烤箱、冰箱等大件家电,还要兼顾厨房动线的合理性,只有“寸土必争”才能形容厨房装修的过程。另一方面,油烟对厨房经年日久地侵蚀,清扫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家里人的心头之痛。因此在新房的装修上,厨房耗费了最多的时间和精力。

    杂乱是旧屋子厨房最的问题,主要因为厨用电器越买越多,厨房就越拥挤,有些电器甚至不得不放到客厅里去。不仅日常的使用清洁不方便,更谈不上任何空间美感。容纳两个人洗菜、切菜都显得勉勉强强,如何让厨房变得宽松舒适、井然有序?

    图片14.png 

    从空间布局上看,尽量将大件家电嵌入安装是节省空间的好办法。最近集成厨房的概念火热,其核心就在于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由超薄低吸智能油烟机和灶蒸烤烹饪机组成,燃气灶嵌入在灶台台面蒸烤一体机安装在下柜里,油烟机挂靠在灶台上方的墙壁上,总共只占据一平米左右的厨房面积,却囊括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蒸烤一体机五大件。新厨房装好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时,一眼看去除了墙壁上的油烟机比较显眼外,其他电器都不露声色,达到了整治厨房杂乱的第一阶段胜利。

    节省空间是一回事,功能好不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方太集成烹饪中心拥有36种烹饪方式,这是最打动人的地方,无论是讲究蒸炖煮煲的粤菜,还是大火爆的川菜,统统不在话下。

    图片15.png 

    孩子他妈在厨房忙碌时的身影最迷人、也最让人心疼,一会儿需要跑到那边去看看蒸箱里的鱼蒸熟了有没有,一会儿又要跑到另一边去关闭正在烤鸡翅的烤箱。方太集成烹饪中心的移动路线不需要如此复杂,绝大多数烹制的过程站在方太集成烹饪中心前即可完成。如果食材准备妥当,灶蒸烤三大烹饪厨电同时开火,30分钟即可端出六菜一汤,节省了烹饪中转场耗费的时间。

    解决厨房杂乱问题,厨电的安置必不可少,杂物的收纳也至关重要。新厨房在装修时就没有考虑设置上柜,下柜大多数采用抽屉设计,方便分门别类放置杂物,部分下柜完全留空,悬挂各类锅具。值得一提的是,方太的这款超薄低吸智能油烟机适用性不错,虽然家里没有上柜,但安装以后的空间搭配感依旧很舒适。

    图片16.png 

    油烟是厨房油腻的罪魁祸首,要想改变厨房油腻的状况,就得选用一台吸油烟性能优秀的油烟机。与老屋子的油烟机相比,这款超薄低吸智能油烟机在外观上就足够惊艳,关闭隔烟屏时是一块几乎可以当做镜子使用的黑晶面板;开启燃气灶后隔烟屏在烟一灶进联动的智能控制下缓缓打开,给人满满的科技感。进烟口距离灶台台面335mm贴近油烟的源头。下厨时,油锅里的清炒菠菜的油烟刚刚浮起,就被油烟机全部吸走,没有机会扩散,更不可能有油烟过脸的情况。

    灶台一一厨用电器一一上下柜,依次搞定这几项,厨房装修的大体工作也就完成了。搬进新家以后,全家人都为装修点赞,特别是新厨房,简直就是定制的理想私厨,在这样宽松舒适的厨房里,下厨从此不再是“辛苦活”。人搭配洗切和烹饪工作,共同创造家的幸福美味

    打造幸福温馨的家居生活,离不开一个宽松舒适的厨房;打造宽松舒适的厨房,何妨了解一下方太集成烹饪中心。

    分享或转贴至:
     友情链接: 汽车展会网 商业财经
  • 关于我们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友情链接 |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0-2018 http://www.shenzhen.9cjw.com/xinwen/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闻版权所有 信息真实紧供参考 如有侵犯您的的权益 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QQ:2280807873
  • auto.nvnian.cn auto.mlnrsc.cn auto.xiaoxunet.cn m.zaqing.cn wvvw.zenhu.cn www.yujieschool.cn